科技合作
 
程芳琴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5-12-30 文章来源: [ 字号: ]

  12月11至12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中国工程院等部门支持的“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会议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等十余位院士、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发改委,中国科学院、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工程院等部门代表参加,与会代表1000余人。大会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主持,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与会并致辞。

  

   会上,国家科技奖励办副主任陈志敏宣读了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决定,并对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的具有突出贡献的十名专家(六名院士)进行了颁奖,我校程芳琴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并上台领奖。

  国家科技部李萌副部长、环保部吴晓青副部长等部委领导和产学研界代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原上海交通大学书记马德秀、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复兴、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等做了“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举措”、“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等精彩报告,并对“校企协同创新推动双创人才培养”“政产学研金合作与国际双向孵化加速器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