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教师赴榆次、平遥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8 文章来源: [ 字号: ]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建立生物医药的协同创新机制和平台,517校科技处与省科技厅社发处共同组织我校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赴晋中市开发区和平遥县,分别对山西鑫煜制药有限公司(榆次区开发区)和平遥晋伟中药材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平遥县)进行了调研,并与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

   在山西鑫煜制药有限公司,榆次区王琳玉副区长介绍了榆次开发区企业的入驻情况,省科技厅弓慧茹介绍了社发处在生物医药科技专项方面的政策和规划,科技处程芳琴处长介绍了我校在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研情况及优势。山西鑫煜制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企业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需求,并希望与山西大学在药物一致性评价等方面开展合作,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平遥县平遥晋伟中药材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平遥县常委、副县长韩军代表县政府对省科技厅及山西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各自情况以后,双方在中药材种植、深加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企业的测试、生产车间及正在建设中的中医药文化体验馆。双方认为在经济新常态下,开展产学研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