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山西大学国家科技园晋艺阁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4 文章来源: [ 字号: ]

11月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古城西安进行了最终的巅峰对决。我校科技园组织参赛项目“山西天然植物大漆及创意类产品开发”荣获“优秀企业”称号,并获得科技部提供的30万元创业基金和北京、杭州、上海等多个城市的免费创业工位的使用权。

 

   

 

 

这项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致公党中央、国家外国专家局等联合发起举办,得到招商银行、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科技日报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山西天然植物大漆及创意类产品开发”是由太原晋艺阁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研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成果,经过全国地市、省级的层层选拔,本次总决赛共有175家企业和33支团队入围,而本项目也是山西省唯一进入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全国总决赛的高校项目。

 

赛后,该项目应邀参加了组委会主办的颁奖晚宴,与在场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十多家投资机构和7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受到了各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目前,正在与相关企业进行积极洽谈投资合作事宜。此次大赛获奖充分肯定了我校文理交叉专业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和产、学、研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实践经验。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