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科研人员赴小店区科技局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文章来源: [ 字号: ]

2017126日上午,我处刘勇处长率科研人员一行11人就“山西大学—小店区产业基金”进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基地落地赴小店区科技局进行洽谈。小店区科技局范月卿局长、小店区政协郭丽霞副主席、小店区科技局何秉军副局长等出席会议,我校董川、裴雁曦、廖洪强、杨秀清、张雷等科研骨干、国家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利武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科技局范月卿局长就如何推进产学研合作并加快推进合作落地、小店区—山西大学科技园区建设等进行了说明。我校科技处刘勇处长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独资在小店区注册的科技园有限公司、山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并表示,学校会做好项目过程和专项资金管理,切实为小店区企业产业升级与创新提供科技驱动。

 

 

调研会上,我校董川教授就其引领的环保色料团队所做的环保色料研究成果和以往所做的产学研工作进了介绍,并演示了环保色料产品使用效果;廖洪强教授介绍了北大在校地开展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模式。

 

 

最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小店区—山西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正式实施,为小店区企业注入科技创新驱动新力量。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