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忠让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6 文章来源: [ 字号: ]

12月5日上午,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忠让、副总经理傅垣洪一行莅临我校,就双方在固废处置、矿区修复、土壤整治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调研,程芳琴副校长出席调研活动,科技处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黄土高原研究所、环境与资源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参观。

          

程芳琴副校长对屈董事长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全程陪同,共同参观了我校环保部煤炭废弃物资源化高效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矿区生态修复实验室、植物微生物生态实验室和土壤修复实验室,屈董事长一行与陪同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共同为山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在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进行了座谈,一致表示要在粉煤灰利用、固废资源利用、土壤污染治理、矿区生态修复和土地整治、复垦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空间。此次调研为推进山西大学与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研究、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奠定了一定基础。

         

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企国资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全国土地整治规划》区域整治重点和要求,针对我省推进开发区建设土地市场需求大、工业固废处置问题多、矿山修复任务重等现状和问题而专门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为土地整治、固废处置、矿山修复方面的专业化公司。山西大地公司在整合山投集团、经贸集团、能投集团所属四家公司基础上设立,逐步将省相关部门的土地整治、固废处置、矿山修复经营性资产划入山西大地公司,注册地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