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山西康赛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来源: [ 字号: ]

山西康赛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西大学科技园内,专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垂直应用技术的研发,致力于基础工业领域技术设计与应用方面人工智能生态链的构建并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体验。

公司聚集计算机领域与电力、冶金、化工、煤炭等行业领域多位专家及一众高学历、有思想、有理想并立志于为山西省高科技行业建设挥洒青春的年轻工程技术人员。主要团队成员为毕业于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博士生、本科生等,同时公司与山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多维度技术合作,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科研保障。

基于基础工业领域各种体系碎片化专业知识的大数据辅助决策分析及智能生成系统。核心功能模块包括报告生成机器人、基础工业百科及设计小工具、智能填表、机器专家评估系统、智能搜索、智能推荐。为基础工业领域内企业、设计院、专业咨询机构及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全生态链技术设计、咨询及应用的人工智能服务,实现工业行业知识体系、人员体系和决策体系的全方位提升。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