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山西云昪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0 文章来源: [ 字号: ]

山西云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的高新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核两翼” 的发展战略,即以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为核心,以民用机器人和工业智能化改造的市场应用为两翼,依托山大雄厚的人才智力优势,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学研转化。

目前,云昇科技与北京云迹科技有限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云迹公司民用机器人产品在山西的应用推广。产品涵盖讲解引导机器人、酒店接待送物机器人、餐厅传菜机器人、以及售货机器人和展示交互机器人等5大类别,具体可应用于智慧政务、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慧餐厅、智慧医院、智慧机场车站以及智慧讲解引导等广泛领域。在工业智能化改造方面,云昪科技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入选山西制造企业上云服务商名录,共同推动山西企业上云和智能化改造。

未来,山西云异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人工智能作为发展核心,秉持“技术+市场”的双轮发展策略,依托高校人才技术优势,背靠三晋大地,放眼全国市场,以“十年铸一剑”之恒心,全力打造一家无愧于时代的伟大企业。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