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太原奇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字号: ]

太原奇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公司依托山西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与山西省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从事环保色料的研发及销售,提供环保节能技术的咨询与服务。公司以“研发绿色环保产品、创造无尘教学环境、倡导健康快乐理念”为企业宗旨,以“市场为龙头、研发为后盾、人才为核心”为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蓬勃发展。
  公司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多项,其中产业化十余项。核心技术于2005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围绕新型环保可降解色料核心技术开发出的不同规格、不同类型的产品一百余项,且部分成果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多次报道。
  公司开发的新型环保可降解色料无毒无害,在自然光照条件下,遇水分解为无污染的无色物质。公司开发的各种颜色的环保可降解色料可用于废纸脱墨、教具、学具、环保融雪及防伪等领域。
  水解褪色环保书写液及与之配套的笔、板、擦等系列无尘教具和学具,能够代替传统的粉笔、黑板和板擦,使几百年来笔、板、擦等非标教学产品进入了标准化时代。无尘教具还可与多媒体联合应用,形成智能化的环保教学平台。环保教具与学具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师生的粉笔尘污染问题,改善了教学环境,消除了师生职业病,并能有效降低学生视疲劳。
  将环保教具和学具应用于幼儿园,打造奇色儿童之家,为幼儿园提供绿色、精致、互动、自由的硬件环境和软件环境。奇色牌儿童彩色水解笔,绿色环保、安全无毒,符合国家标准。可以在任何不渗水的表面书画,若画在墙纸、衣服、床单、皮肤等表面,用水即可擦除。奇色儿童之家以幼儿为中心,以环保色料为基础,从网络的开发(家校平台),环保产品(涂鸦系列、教具系列、科普系列)的整合着手,解放孩子的头脑、双手、脚、空间、时间,激发和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他们自由快乐地学习,从自由中得到真正的教育。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科技园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