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山西和信恒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30 文章来源: [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山西和信恒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Taiyuan HXHS Tech Co., Ltd.)注册于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区,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方案开发设计和软件服务的技术研发型综合性企业,公司专注基于单片机、DSP、ARM的电子产品设计、嵌入式系统、精密控制与监控系统,基于GPS、GPRS监控系统及管理平台,放射源远程实时在线监控系统等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
和信科技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人员和优秀的营销团队,并具有从专科到博士不同学历的良好人才结构和专业的工程技术队伍。公司凭借拥有的领先技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科学的管理三方面优势,本着“科技报国,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力争成为各类监控与控制系统、远程实时在线平台系统的软硬件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二、公司技术介绍
  1、HX-8010 辐射监测报警系统
  2、放射源远程实时在线监控系统与信息管理平台
  3、HX-RTMS-04监控仪(GPS-GPRS-RFID-IR-DOSE模块化)
  4、个人剂量报警仪
  5、枪式辐射巡测仪
  6、行政区污染源GIS分布及信息管理软件
  7、企业放射源二次防护设计、生产
  8、个人辐射防护系列产品设计、生产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