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山西中环华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8-11-22 文章来源: [ 字号: ]

山西中环华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依托山西大学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课题组雄厚的技术力量,主要从事土壤场地调查及风险评估技术咨询服务、土壤修复新技术和新材料的研发。课题组相继主持、参与国家科技惠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山西省科技攻关等20多个研究项目,并结合山西区域特征,在矿区生态修复、土壤污染治理、工业和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取得多项研究成果。

公司在开展土壤调查及相关项目时,提出污染土壤风险管控或治理修复建议,为土壤安全利用提供基础支撑;通过研发修复新材料的产业化生产,可促进环保修复材料产业的发展,推动环保产业链的完善,带动和促进相关产业的技术升级。我们围绕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与地方企业合作,应用于生态环境治理、发展生态农业和有机农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农田场地土壤污染调查及风险评估,土壤污染修复方案编制,土壤修复与治理技术研发,环保科技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态环境及低碳类规划方案,水土保持方案、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方案,应急预案及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等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