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专利申请获得授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5 文章来源: [ 字号: ]
各有关教师:
近期,我校申请的一部分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希望有关教师积极做好专利的实施转化工作。如需要专利证书扫描图像,可从附件中下载。
近期获得专利授权的有:张建珍(应用生物学研究所);武少文(物电学院);董川(环境科学研究所);耿红(环境科学研究所);程芳琴(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吕海港(分子科学研究所);刘勇(黄土高原研究所);董川(环境科学研究所);卞伟(环境科学研究所);杨阳(音乐学院);陈红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郭彦霞(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李晋昌(黄土高原研究所)。
申请专利的最终目的是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单位和发明人取得利益。希望老师们积极宣传专利成果,广泛联系合作伙伴,抓紧时间做好实施转化(生产或转让)工作,真正体现发明创造的价值,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另外,请注意:
按照学校规定,学校只负责缴纳前三年内的专利年费。以后的专利年费,由实施该专利的单位负责缴纳,或者由专利发明人从项目费用中缴纳(缴纳时应在科技处有关人员指导下进行)。
如果认定该专利已没有可能或没有必要实施转化,也可提前放弃专利权(在没有合同责任的情况下),不再缴纳年费,以节约开支。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4年10月16日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