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山西大学与山西省煤炭地质148勘查院产业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2 文章来源: [ 字号: ]

4月26日下午,山西省煤炭地质148勘查院院长马云利一行20余人来校进行研讨。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双方举行了产业对接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程芳琴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院系、研究院、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吴龙华研究员、148勘查院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勇主持。

 

 

 

程芳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马云利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土地修复、矿区生态修复、煤层气、地下水以及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工作等方面能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马云利院长对山西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及在省部共建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合作圆满成功。148勘查院地下水害防治中心主任刘丽丽简要介绍了148勘查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交接会的研讨内容,着重强调此次对接会主要从生态环境、土地修复、城市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等环境、地质相关领域建立长期稳定地合作机制。

 

科技处处长刘勇就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的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院吴龙华、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董振民、黄土高原研究所教授李素清、生物技术研究所教授杨秀清,分别就学科专业作了简单的汇报。

 

 

 

会上,双方就本次对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同时就土地修复、矿区生态修复、煤层气、地下水以及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