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朱莉安·欧文斯副校长一行莅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09 文章来源: [ 字号: ]

5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朱莉安·欧文斯副校长一行5人来校进行交流访问,山西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山西中医学院相关人员陪同。程芳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我校科技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等主要负责人与来宾在文科楼11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校长程芳琴主持会议。

 

 

 

 

程芳琴对朱莉安·欧文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指出两校发展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等方面强强联合,加强学科前沿的探索、学术交流、师生访学等方面的合作。

 

 

 

 

朱莉安·欧文斯教授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在健康医疗、农业食品与葡萄酒业、矿业能源技术、大数据以及激光传感等学科方面的研究重点,表明学校愿意在全球范围内与各高校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与我校在学术交流、师生培训、商业经济等方面加强联合,取得卓有成效的交流成果。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德玉从师资力量、学科概况、科学研究、获奖与服务社会以及双方的合作设想等方面对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