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理工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文章来源: [ 字号: ]

 7月10日上午,我校在文科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理工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理工科各院系院长(系主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程芳琴副校长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勇主持

                       

 

 程芳琴结合学校理工科科研工作实际,对下半年科研工作进行重要部署:一是要转变思维,推动高校科研工作与区域需求高度契合,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重点推行“小店模式”,加强与阳泉、芮城、襄垣等地市区的产学研对接,并组织落实项目的申报;二是深入领会,加强合作,通过研究项目指南,参与有能力承担重点研发计划单位的研究团队,逐步提升争取重点研发计划的能力;三是设立校基金,鼓励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及在读博士生攥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通过校内评审和培育,深度挖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潜在力量;四是充满自信,加强学术交流,不断积累学术资源,拓宽学术视野,为开展联合申报重大、重点项目奠定基础。

 

 会上,刘勇处长对2017年学校上半年理工科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一些工作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