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副校长程芳琴带领工科专业业务骨干出席第四届能源论坛并前往清华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25 文章来源: [ 字号: ]

9月21日至22日,程芳琴副校长带领工科专业业务骨干参加了第四届能源论坛暨“能源革命与电力创新”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

 

 

 

 

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和国家能源局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作了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致辞,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出席。论坛邀请了39位两院院士、5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专家、14位政府官员及央企高层参加,并特邀其中19位院士及行业顶尖专家做报告,畅论我国及全球能源电力发展的最新进展与科技前沿,共同探讨全球能源绿色低碳、安全高效转型发展战略,以及我国电力创新发展路径

其间,副校长程芳琴带领大家前往清华大学考察学习。 

 

 

程芳琴一行先后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热能工程系实验室、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电子工程系实验室,并与电子工程系主任黄翊东教授进行了座谈。黄翊东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电子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并从专业设置、新课程体系的培养理念、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几个方面与业务骨干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学术论坛与学习考察,受益匪浅,将结合《山西省能源革命关键技术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寻找好研究方向,早做准备,争取在科研上取得新发展、获得新突破。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