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二0一七年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章来源: [ 字号: ]

10月27日至30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2017年第一期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培训班”在太原召开。本次培训的主题为“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与山西省知识产权局承办,北京天驰君泰(太原)律师事务所协办。

 

 

副校长程芳琴、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太原代办处主任王勇及我校科技处、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程芳琴向大家介绍了在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成为时代主题的背景下,成立于2013年的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依托山西大学在知识产权培训、教育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她说,近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培训班中来自周边兄弟省市学员的数量、占比不断提升,说明山西大学的知识产权培训工作逐步由省内走向省外,进一步承担起为华北地区提供知识产权培训的重任。

李琦介绍了山西省在专利保护的法规、政策以及专利申请情况和山西省综改试验区的知识产权试点工作。

省内外近120位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聆听了 “企业专利布局与知识产权运营”“ 高价值专利”“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企业商标风险及其规制”等知识讲座。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