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大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章来源: [ 字号: ]

 

   10月30日,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大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程芳琴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理工科12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刘勇主持会议。

 

 


    

 

   程芳琴从国家对基础研究支持的总体趋势着眼,强调自然科学基金对于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投入,主动顺应新的发展形势,并结合山西大学基金工作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反复凝练、完善申请书。

 

 

 

 

 

 

 会议邀请中国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宗保宁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王宝俊教授、中北大学丑修建教授分别做专题报告,各位专家就科学问题的发现提出、分析探索,基础研究的创新与突破,以及重大项目申报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随后在第三、第四会议室,按学科组织了分组交流研讨。在交流中,申请人针对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咨询相关学科专家,通过讲解、交流,特别是对与会的青年教师梳理自身科研工作和申报基金项目均起到了切实的指导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充分调动教师申报科学基金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基金申报工作的全面开展,形成提高基金申报质量的长效机制。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