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7-11-19 文章来源: [ 字号: ]

 11月16 — 21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分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展、专业展和分会场四大展示区域,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其中,山西展区展览面积达154平方米,38家单位组团参展。

                                                                                                                                    

 

 

                                                                                                                                 

 

 我校光电研究所的“ 不同波长瓦级全固态连续单频激光器” 、“光场量子态的制备、操控及在量子通信中的应用”和科技园有限公司 “环保可降解色料”、“ 可用于智能交通的高速(150KM)动态称重系统”、“ 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等科技成果在山西展区进行了展示,参展产品受到了国内参展商和新闻媒体的重点关注,有多家企业对参展产品和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此次我校科技成果在高交会的亮相,为搭建我校与省内外企业及政府间的交流平台及完善我校产学研战略布局,建立协同创新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背景资料: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览会,自199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先后有30多位国家领导莅临高交会参观指导。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