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副校长程芳琴在大东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0 文章来源: [ 字号: ]

12月6日下午,副校长程芳琴邀请我校特聘教授、原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培华,组织大东关校区管委会成员、一院七系主要负责人、三级教授、博士教师代表等,就发挥电力学科优势,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与会教师分别就科研平台建设与提升、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基点的契合及如何加强在新工科建设层面对新技术的运用、如何完成学生所学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等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及看法。

我校特聘教授张培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产学研合作的理解与认识,山西目前处于能源革命时期,与煤电清洁能源有关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将大有作为,希望校企携手,共同推进。

程芳琴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围绕科研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提高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加强交叉学科能力培养及如何发挥电力学科优势等作了强调。她指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大东关校区各院系要创新思维,厘清思路,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努力寻求与相关优质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打通校企合作关系。通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密切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助力学生成长,提高教师科研水平,推动院系健康、可持续发展。她勉励博士教师要利用好学校及企业的各方资源,争做山西能源革命排头兵。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