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山西省专利代理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1 文章来源: [ 字号: ]

11819日,由山西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太原代办处承办的“山西省专利代理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参训代理人88人。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树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太原代办处主任王勇出席。校科技处处长刘勇主持开班仪式。

                             

 

 

                              

侯树民局长强调,专利代理人队伍是我省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希望参训代理人认真听讲、虚心请教、积极互动,争取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山西省知识产权事业做出贡献。

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2位资深代理人培训教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 “专利复审与无效”,“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及对申请文件的修改”等内容。 

此次培训将对加强我省专利代理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专利代理人的执业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对提高我省专利申请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