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知名专家应邀对我校青年教师项目申请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 [ 字号: ]

 借中国化学会第八届全国物理无机化学学术会议在太原举办的契机,于4月14日晚上香港大学支志明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灿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以及13名来自各个大学及科研院所的著名学者应邀进行学术交流与座谈,并对我校的人才计划进行详细指导,此次交流会迎泽宾馆进行。程芳琴副校长主持本次座谈会,李思殿副书记、科技处刘勇处长出席此次座谈会,来自化学相关学科的教师聆听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几位青年教师就人才计划申报做了工作汇报,各位知名专家对其研究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其科学问题凝练、答辩思路及技巧、汇报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在基础研究与工业化应用相结合方面提出了极具价值的建议。另外,化学学科的3位年轻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的研究工作,各位知名专家也对其工作进行点评,并在选题、科研方向凝练以及科研思路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程芳琴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并对各位知名专家能够不辞辛苦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