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2018生物数据分析与挖掘前沿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 [ 字号: ]

 由我校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8×生物数据分析与挖掘前沿论坛”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高琳教授、中科院软件所李昂生教授、同济大学黄德双教授、中南大学王建新教授、北京建筑大学郭茂祖教授、山东大学朱大铭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帅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孙永奇教授等8位国内生物大数据分析与图挖掘领域的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向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望了生物网络数据分析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

  

 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吉业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悦书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钱宇华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代表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师范学院、长治学院、忻州师范学院、晋中学院、山西省IT企业和大数据产业协会等单位,共计120余人。

  

  

 此次生物数据分析与挖掘前沿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获得了山西省内高校师生的肯定,同时也获得了山西IT产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