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第十届全国数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5 文章来源: [ 字号: ]

 55日到56日,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分布参数系统控制研究所举办的“第十届全国数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在校会议中心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45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教师和研究员,共计80余人,我校约有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分布参数系统控制研究所所长柴树根教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有31位专家向与会者分享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望了分布参数控制理论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报告人员中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会议期间,参会专家还举行了专门的座谈会,  对青年教师的研究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青年教师汇报了自己在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会专家对所提问题给出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全国性的会议是数学科学学院的一次重要学术活动。会议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提升了我校的全国影响力。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