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长解源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9 文章来源: [ 字号: ]

 5月9日上午,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一行莅校调研,就盐湖资源的综合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其间,与校党委书记师帅亲切见面。 

 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解源一行与我校相关职能处室、院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出席会议,程芳琴副校长主持会议。 

 程芳琴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学科的进展、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及团队建设等工作,强调了我校浓厚的地方特色。她讲述了自己与青海省盐湖研究十多年的工作渊源,对所在团队在盐湖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 

 解源表达了在盐湖资源的综合开发方面进行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个人的发展与地方和学校的发展能够充分结合起来,希望能跟山西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把镁等资源开发和利用好。

 牛青山希望与青海省紧密合作,通过更多的项目研究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繁荣。 

 随后,解源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和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青海省科技厅、山西省科技厅、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及我校校办、科技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应用生物技术研究所、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