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新型环保可降解色料及产品”荣获第14届工业博览会奖项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 [ 字号: ]
  近日,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高策副校长带队参加了本次展会。我校参展的项目产品有《e板王》无尘电子板书系统、激光煤质在线检测技术及设备、高功率全固态单频绿光激光器、新型环保可降解色料及产品等12项,其中“新型环保可降解色料及产品”荣获本届工业博览会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本次展会的优秀组织奖。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展会,是我国实施科技创新、技术成果展示和转化转移的重要平台。这次展会共有63所高校参展,其中全国高校科技综合实力排名前50名占大多数,我校是山西省唯一参展的高校。高校参加本次参展项目共656项,其中大多数为科技含量高、技术成熟、应用性强、可转化的项目。

  在本届展览会上,高等院校与企业等参展单位广泛交流了科技应用推广经验,进一步强化了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服务的意识,并对高校的产学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