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山西省高校工委检查组莅校检查科研经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2 文章来源: [ 字号: ]
  9月23日上午,以安建平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汇报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维奇、高策及校纪委、校办、科技处、社科处、审计处、国有资产处、计划财务处及数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策副校长主持。

  安建平组长就此次检查的背景、意义及内容等进行了介绍。

  刘维奇副校长从我校科研经费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四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规范科研经费管理的主要做法:一明确责任,健全科研经费管理机制;二严格程序,规范科研经费预算;三强化管理,严格科研经费支出;四注重效益,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同时,就目前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改革情况进行了举例说明。

  高策副校长表示,我们将在省高校工委、教育厅的指导下,进一步健全科研经费监督体系,不断建立健全科研经费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科研经费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后,科技处、社科处、国有资产处和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就各部门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组长安建平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山西大学的科研管理工作很细致、很规范、很全面,在全省高校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同时,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提出希望。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