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教师赴津参加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华北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1-25 文章来源: [ 字号: ]

近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华北地区联络网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华北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副局长郑永和等出席会议。我校组织本省申报数量较多的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相关职能局、科学部领导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问题、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做了重要报告。郑永和从项目申请与受理情况、评审与资助情况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并对项目申请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信息中心李东高工就2013年基金申报受理过程中基金委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工材学部热物理学科刘涛处长结合学科申报和资助情况对基金项目管理流程,管理特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报告。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马建教授对未来科研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进行了报告。山西、河北、内蒙古、北京、天津的联络网代表分别做了大会的交流报告。随后,参会代表分组就基金管理流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基金项目精细化管理的措施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