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技术计划项目验收(结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9 文章来源: [ 字号: ]
  我校2014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技术项目验收(结题)会于429日在资源与环境研究所举行。此次会议我校有8个国际科技合作技术计划项目参加了验收(结题)。评审专家组由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省生物技术研究所、省化工研究所、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5个单位共6位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科技厅、教育厅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科技处韩晓东副处长主持。
 
 
 
  会上王斐同志对于我省国际科技合作技术计划项目的验收要求做了深刻解读和明确分工,根据我校此次验收项目较多,根据不同领域分成两个专家组进行评审。随后专家组对我校此次接受验收(结题)的从项目结题资料完整性、研究内容完成性、研究结果创新性、经费使用合理性等方面,听取了各课题组详细汇报,并对各项目进行了审核、质询,同时对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验收会议圆满结束,我校8个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结题)。此次验收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了解我国际合作技术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领会省科技创新精神,与相关研究单位交流等方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