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为朔州市创新驱动中长期行动计划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4-05-28 文章来源: [ 字号: ]

   

521日,应朔州市政府邀请,我校组织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孙琦博士、清华大学化工系向兰教授、山西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袁进和副校长杨军、科技处处长程芳琴等专家学者一行十余人赴朔州,参加朔州市创新驱动中长期行动计划编写座谈会。朔州市政府副市长韩文让对我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由朔州市政府副调研员刘海滢主持。

 

座谈会上,朔州市科技局局长苏栋介绍了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朔州市发改委、经信局、环保局等14个部门围绕创新驱动和低碳发展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与会专家指出,朔州市高度重视创新驱动计划编写工作,在全省中起步较早,希望在下一步的编写工作中深入挖掘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方向进行突破。同时,应参照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山西行动计划,并结合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编写,凝炼朔州市产业链,参照澳大利亚CRC模式联合组建合作研究中心。

朔州市创新驱动中长期行动计划由我校负责编写,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举措,本次座谈会对于深入了解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做好行动计划编写的前期调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校与朔州市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