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理工科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文章来源: [ 字号: ]
 

2014113下午,理工科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科技处程芳琴处长主持,省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处长、省教育厅科技处张志强处长、省留办李宝明主任、太原理工大学董晋湘教授(杰青)等多名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及20102011年新入职理工科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省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就下一步科研财政改革进行了说明,并要求青年教师根据自身的特点和研究水平,找准位置,适时调整,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张志强处长鼓励年轻人要多方面成才,学会协作,主动融入到现有的学科团队中,避免单打独斗;李宝明主任介绍了省留办设立的初衷、发展和现状,并邀请青年教师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申报,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对青年教师在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极大的鼓舞了我校理工科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