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2014山西省煤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粉煤灰、煤矸石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开发与园区示范”阶段性检查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7 文章来源: [ 字号: ]

2015年4月27日,由山西大学组织的2014山西省煤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粉煤灰、煤矸石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开发与园区示范”项目阶段性检查评议会在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山西省科技厅彭德全副处长、朔州市科技局苏栋局长、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朔州市科技局局长苏栋主持,项目负责人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胡勇董事长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意义,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项目首席专家山西大学程芳琴教授介绍了项目实施单位与人员分工,项目实施考核指标和进度计划。工作交流研讨推进会由中国矿业大学王栋民教授主持,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实施执行进展。与会专家就项目推进落实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通过讨论,认为项目目标任务明确,进展较为顺利,并取得了初步成果,为项目下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课题负责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各课题实施工作,力争按期或提前完成项目各项任务指标;为了尽快顺利推进项目实施,相关各方应积极推进项目有关资金的落实,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要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执行;各课题承担单位应每半年进行一次交流汇报,重点汇报课题任务的完成情况,课题考核指标的落实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应细化课题任务的实施计划,将任务落实、指标完成以及成果产出等的进度计划列出具体时间表,落实到人。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我省科技体制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严格按照项目的研究计划和内容执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切实落实煤炭产业清洁安全低碳高效发展作出新贡献。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