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多篇论文入选“2015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6-10-27 文章来源: [ 字号: ]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5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有三篇发表在《中草药》杂志的论文入选,分别是那丽丹、陈建丽、秦雪梅、田俊生撰写的“基于1H-NMR代谢组学的阿胶化学成分差异性分析方法初探”;郭晓擎、田俊生、史碧云、邢婕、贾金萍、张丽增、秦雪梅撰写的“南柴胡和北柴胡组成的逍遥散抗抑郁作用的1H-NMR代谢组学比较”;王雪洁、李震宇、薛水玉、张福生、邢婕、秦雪梅撰写的“基于植物代谢组学技术的远志不同炮制品质量控制研究”。向各位入选作者表示祝贺!

                                                  

相关链接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简介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由国家科技部直属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2012年底启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的发展,更好地宣传和利用我国的优秀学术成果,集中展示我国最高端的学术研究成果的项目。入选该项目论文的第一个条件是进入核心期刊各学科被引次数前1%的论文,第二个条件是精品期刊的论文。2007~2011年,基准线以上的论文有近2万篇,遴选出引用次数超过25次以上的优秀论文和由精品期刊推荐的2012年发表的论文总计约5000篇,建立了F5000科技论文平台。该平台正在探索与汤姆森路透公司合作,拟利用WOK检索平台,面向公众开放,将来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在更大的范围内向世界和科技界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