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部高新司耿战修巡视员一行莅校视察
发布时间:2012-10-31 文章来源: [ 字号: ]
        10月30日上午,国家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在山西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副厅长卫小平,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李金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参观视察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副校长高策热诚欢迎视察组一行的到来并陪同参观。科技处主要负责人随同参观视察。

 

  期间,耿战修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依托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计算机智能信息研究所、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等科研部门,建立的太原奇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盛博凯科技有限公司、太原世纪朗多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天中益耀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成果孵化企业,依次走进各研发基地、科技创业实习基地,与工作人员及学生亲切交谈,听取并观看了各研究所负责人关于科技成果的介绍及科技产品的现场展示。耿战修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专利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园区内各科技项目及产品的价值和特色给予了良好评价,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高等院校在高新技术研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职能和作用。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