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布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15 文章来源: [ 字号: ]
     1月15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布置工作会,校领导贾锁堂、高策出席会议,各理工科院所(系)及文科基金申报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策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程芳琴处长首先对我校2014年国家基金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就2015年资助政策、申报工作安排及重点措施做了详细说明。高策副校长通过对国家科技投入、国内其他高校资助情况及我校目前科研人员状况等进行分析,指出我们目前面临的危机和挑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提升空间,建议各单位负责人在本单位组织有申报经验的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从选题到申报的全程帮扶。
 
  
  贾锁堂校长强调,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是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环节,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工作落实到人,既要重质又要保量,明确国家基金的工作情况与单位绩效挂钩。要求科技处配合各单位做好申报工作,力争在2015年的国家基金工作中有所突破。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基金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本次会议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全面助推作用,为我校提高获得基金资助能力和提升基础研究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