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第七届山西省化学化工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 [ 字号: ]


 12月14至15日,由山西省化学会和山西省化工学会联合主办,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山西省化工研究所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山西省化学化工论坛在山西大学顺利召开。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山西省化学会理事长刘滇生教授、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建国研究员、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研究员、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副校长程芳琴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晋平教授、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献明教授、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郝晓刚教授以及省内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和化工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与会代表共计360多人。


 论坛开幕式由山西省化学会秘书长张勇教授主持,山西省化学会理事长刘滇生教授、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郝晓刚教授分别致辞。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代表山西大学对各位专家、教授莅校论坛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



22.jpg



 本届化学化工论坛以“构建山西化学化工新时代”为主题,侧重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交叉、融合、创新,并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化学化工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促进了新技术、新成果在我省化学化工领域的应用和产业化。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建国研究员、中北大学原校长刘有智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晋平教授、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煤化工研究所所长黄伟教授、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郭炜教授做了大会报告,共有18位专家和学者做了分会报告。


 通过论坛的召开,扩大了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省内化学化工界的影响,增进了山西省化学化工界同仁的友谊,促进了化学和化工的交叉融合,并为我省广大化学和化工学者提供了新的学术思想和思路。


1-第七届化学化工论坛合影.jpg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