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赴吕梁市就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山大要闻 [ 字号: ]

3月25日,程芳琴副校长一行赴吕梁市推进校地合作工作,与吕梁市副市长任磊进行工作会谈。吕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科技局局长王小明以及我校科技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任磊对山西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吕梁市与山西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当前处于转型发展时期的吕梁,更是人才输送和科研成果转化的热土,希望山西大学今后能够围绕吕梁市十大产业发展需求,结合地方实际,发挥科技平台和人才资源优势,助力吕梁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程芳琴表示,山西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和人才优势,深入地市和企业开展调研,主动对接吕梁市发展需求,积极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实现双方事业的共赢发展。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做实做细校地合作各项工作,共同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其间,程芳琴一行赴柳林县铝循环工业园区、山西金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柳林能源与环境院士工作站进行调研,并与柳林县委书记赵建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月祥等班子成员,就固废利用和更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