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10月29至31日,第十二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我校作为产学研合作领域重要参展单位,以“践行生态优先、服务低碳转型”为主题,携固废综合利用、新材料、建筑、交通运输及能源动力等领域科研成果参展。

51d6204593de4e5e9f1e7452848af860.jpeg

我校通过视频、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高温冶炼渣余热回收及尾渣超微粉体制备技术、煤炭机械装备智能化远控平台、“生猪预消化液态全价饲料”集成技术、用于矿区矸石生态修复的基质材料和修复方法、储能用铁锂电池及超级电容成组技术等科研成果。展会期间,我校科技成果受到了多家企业的关注,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中国经济时报、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能服大成节能科技公司、太原市绿色建筑和建筑科技节能协会、万家寨水控清泽水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积极跟进,推进产学研合作落地,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生态优先,低碳转型”为主题,共有200余家单位参展参会。展会旨在展示节能低碳新技术、新产品和绿色低碳发展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及项目,为参展单位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信息分享、产品推广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推进山西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绿色低碳技术科技攻关等重点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发展。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展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以节能低碳博览会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把学校科研成果的“智力”转化为产业的“战力”,推动优秀科技成果与相关产业精准对接,对加快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助力我省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