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与山西纳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2-10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山大要闻 [ 字号: ]

2月9日,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与山西纳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渠志灿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副校长程芳琴出席会谈。

0783b3a771194eba80ccc293c4bc9cc1.jpg

王仰麟代表学校对渠志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时近年关,渠董事长仍然忘我工作,来校交流,这种奋斗拼搏的企业家精神值得敬佩。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攻关、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开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面发展的新模式;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广博的胸襟,推动产学研创新联合,开辟合作共赢、跨界发展的新征程。山西大学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对接,推进合作,与纳安生物携手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蹚新路、做贡献。

9146a3f8cd7f461884cb42e6c4f9da56.jpg

渠志灿表示,山西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这次来访是学习调研,更是探讨交流。通过会谈,认为双方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巨大。特别是在新药开发走向临床、诊断试剂转化应用、健康保健等方面大有作为。希望通过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推进生物工程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98980730028c44b690b64f0b1ff3251b.jpg

山西纳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营销、质量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两办、科技处、研究生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