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马杰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文章来源: [ 字号: ]

12月14日,副校长马杰带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调研交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所长李季陪同调研。

ee09c9315d434329ac43341685a1e730.jpeg

马杰向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结合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的应用优势,发挥基础研究型优势,弥补短板,打破壁垒,寻找契合点,用外延式的科技服务,与科研院所开展全方位高质量的战略合作,构建科技发展的新格局。

李季指出,希望以项目合作为开端,在平台、人才、机制等方面与山西大学进行深入交流,高度对接。通过资源共享,促进技术交流,实现人才互通,建立融合式的创新团队,为“一带一路”创新之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展厅,并就技术对接合作进行交流。

我校科学技术处、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激光光谱研究所、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参加会议。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