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物聚启智 联合创新——山西省物联网产业技术联盟成立暨物联网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12 文章来源: [ 字号: ]

201755日,由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山西省物联网产业技术联盟主办,山西省物联网行业技术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山西省物联网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暨物联网高峰论坛在山西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山西省经信委副主任马运侠为大会致辞,太原理工大学黄庆学校长、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见签,省发改委、省旅游委、省住建厅、省综改示范区、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煤炭厅等14个政府部门作为联盟指导单位参加了会议,来自11家联盟发起单位的代表、有关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各界人士150多人参会。

 

                                                                      

 

成立大会上,联盟理事长、山西精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大立就联盟筹组情况做了介绍,并代表联盟与山西大学程芳琴副校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太原理工大学李明副校长签署了研究生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联盟专家委员会代表、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德玉发表了讲话,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明介绍了联盟研究生创新中心的工作。

 

 

会议期间,联盟理事、中科同昌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明、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生、山西百得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朝、山西和信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秦代表联盟,为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各位专家对联盟工作的深度支持,将对联盟技术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和深远影响。

联盟以“物聚启智、联合创新”为精神,将不断加强我省物联网产学研紧密结合,为开展物联网重大技术协同创新、形成产业核心技术和标准、推动物联网及相关产业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和转型升级做出贡献。联盟2017年将围绕产业政策研究、物联网创新链凝练、重大技术攻关、提供物联网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向省内外公开征集联盟会员,形成面向行业的、开放的、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行业平台。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