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入选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章来源: [ 字号: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公示名单。在首批认定的47所高校中,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22个中央所属高校,苏州大学、南昌大学等25个地方高校。我校作为山西省唯一入选高校榜上有名,此次获批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标志着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在国家层面获得了高度认可与肯定。


viewfile1.jpg


开展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工作是教育部为推进实施高校服务国家战略行动,形成各具特色的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创新的需求,认真贯彻“十九大”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精神,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组成,与省内外深入合作,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服务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带动科学研究和创新型人才培养,逐步形成了深度产学研合作的新格局。2017年山西山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学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和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2018年12月学校通过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认定。


viewfile.jpg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6/s3336/201903/t20190311_372924.html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