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省科技厅现场考察我校申报的山西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1-12-08 文章来源: [ 字号: ]

2021127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山西省煤基生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山西省干细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了现场考察。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彭德全处长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考察,科技处李达副处长陪同。

e3153ffd58644fe3b456c573f12b91bd.jpg

彭德全处长一行首先对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牵头成立的“山西省煤基生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副校长、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负责人程芳琴教授围绕山西省煤基生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发展历程、与企业的协同创新成功案例、以及联盟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专家组对联盟建设进行资料审查与质询。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重点实验室。

c16d22c9f673469d93b73d0cfc2188b6.jpg

苏聪明副处长一行随后赴生物医学研究院对“山西省干细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现场考察。董丽副教授就联盟建设期间的落地项目、举办的学术活动、联盟的制度建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随后回答了专家的提问。苏聪明副处长及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研究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我校申报的“山西省煤基生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山西省干细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旨在联合环保及医学领域规模以上的企业和科研机构,通过联盟,提高我省煤基生态环保产业和干细胞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培育配套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对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