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成果参展第十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来源: [ 字号: ]


20201112-14日,由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山西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在省展览馆盛大开幕。博览会以“绿色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能源资源综合开发利用、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成果。

b438dcbda98b4e08941caa14e93178d9.png

我校应组委会邀请,精心组织了30余项成果进行了参展。根据本次展会的主题,特别展示了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领域的7项产业化科技成果和合作企业的产品。主要有“煤炭伴生元素梯级利用技术”、“煤基固废材料化利用技术”、“低热值煤超低排放技术”、“煤基废水深度处理资源化利用技术”、“盐化工分离提纯利用技术”、“CO2减排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和“矿区生态修复技术”等。展会期间,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部分优秀科技成果的专题片进行了宣传推广。引发了与会观众的重点关注和极大兴趣,部分企业进行了深入了解。

aa9de7159a4c404a830802ad6cb10719.png

近年来,我校立足山西、服务地方,发挥学科优势,依托国家级和部、省级科研平台积累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和技术,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联合共建了一批产学研合作基地。以研发基地为载体,通过联合承担重大课题、委托研究、转化成果等方式,积极开展与地方和大中型企业的实质性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效果良好,示范应用明显。

0872d43abe6f465b8240af5134ceb68e.png

我校成果参加此次博览会,是践行“成果走进千家万户”,展示我校优秀科技成果的又一举措,旨在加强我校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联合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影响,形成合力,积极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落地实施,打造区域科技成果转化的新高地,将科技创新力量转变成现实生产力。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