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企业百岗进校园”暨山西大学-吕梁市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1 文章来源: [ 字号: ]

7月21日,“企业百岗进校园”暨山西大学-吕梁市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副校长马杰及吕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平,吕梁市工信局副局长刘祺虎等出席直播现场。



“企业百岗进校园”暨山西大学-吕梁市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由吕梁市人社局、工信局和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此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吕梁市政府与山西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的具体行动,旨在搭建和完善政校企合作平台,推动高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马杰代表山西大学致辞。他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山西大学与吕梁市政府签约合作后的进一步深化,为广大青年学子在吕梁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山大的学子们能够走进吕梁、了解吕梁,扎根吕梁,干事创业、施展才华。


3f7290152f4e4a91a17cb9c57afa3f4e.png


刘智平在直播间从招才方式、创业扶持、就业服务、配套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吕梁市招才引智政策。他表示,吕梁市将会持续深化与山西大学的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招聘和人才双选活动,为广大山大毕业生提供“一站式”“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汇聚吕梁建投、离柳焦煤、润农等11家规上工业企业,涵盖公共管理、工业机械、计算机自动化等领域,直播间发布岗位328个。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招聘专员介绍招聘岗位、与直播间学生线上互动双选的方式,充分展现吕梁市企业文化,实现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直播间企业与求职同学互动热烈,线上访问流量达2.25万人次,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一键应聘”投递岗位,共收到投递报名申请2852份。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