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我校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方案和山西省“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论证通过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章来源: [ 字号: ]

本月初,我处组织专家对学校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方案和山西省 “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了论证。出席此次论证会的专家有南京理工大学王小绪教授、四川大学武梅教授、太原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李国忠主任、山西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毛正清执行董事、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副处长赵峰。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处处长赵瑞、副处长王晓伶、1331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索静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出席。论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穆建平主持。

会上,科技处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星军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方案进行了PPT汇报,讲解了基地结合山西省产业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和学校学科人才优势,提出了建设市场化机构,组建专、兼职相结合的人才队伍,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创新市场化机制等建设内容,并介绍了我校组建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和由技术转移中心和山西山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构建的专门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

与会专家听取了基地建设方案汇报的同时,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论证。最后,专家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校高度重视建设方案,保障资源配置,确保方案顺利实施,同时,聚焦地方需求,突出建设重点,建设示范项目。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