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关于征集第三届山西省节能减排博览会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7 文章来源: [ 字号: ]
校内相关单位:
  
  由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山西省发改委、环保厅、科技厅、住建厅、交通厅、煤炭厅、国资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山西省节能减排博览会(2013年第三届)定于11月1-3日在山西展览馆举办。本次博览会以“绿色、环保、循环、低碳”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在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及转型发展重大标杆项目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加大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搭建政府、企业与社会的节能减排经验交流平台,形成“政府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有效驱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节能减排工作新格局。
  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请相关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和《实施方案》(见附件),将科技成果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ongxf@sxu.edu.cn。
  截止日期:2013年10月20日。

                          科技处
                        2013年9月18日

附件1:第三届山西省节能减排博览会通知
附件2:第三届山西省节能减排博览会实施方案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