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太原磅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6 文章来源: [ 字号: ]

太原磅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技治超软硬件系统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科技治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服务于科技治超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截至2018年底,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1项。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本着匠人精神的执着创新,公司自成立以来专心只做科技治超一件事。目前磅管家科技治超管理系统涵盖了科技治超中的所有管理环节,公司研发的主要项目包括:高速动态称重系统(嵌入式)、科技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治超执法管理系统、治超站一站式管理系统、源头治超管理系统、治超站称重软件等。

经过多年的积淀的发展,公司在北京设立了专项研发中心,并在山西省孝义市建立了生产中心、测试中心和质检中心,生产能力已达到了产业化阶段。同时,公司与海康威视、宇视科技等国内知名的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科技治超领域的技术优势。

2018年11月29日,在全国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上,公司自主开发的“磅管家科技治超信息管理平台”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肯定。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山西、内蒙、河北、湖北、湖南等多个省市,为120多个县(市)提供治超科技服务。

厚积薄发,锐意进取,磅管家愿与您携手开创中国科技治超新时代!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