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山西祎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 [ 字号: ]

山西祎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注册于山西大学科技园的一家以光电技术开发、系统集成为主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激光吸收光谱技术、超灵敏痕量气体检测等领域的技术与装备开发,为社会提供成熟的激光气体检测技术及模块,也为激光痕量气体检测领域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司依托山西大学激光光谱研究所超灵敏吸收光谱技术项目组,通过与省内外高水平的电子系统开发团队合作,以山西省光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形成了强有力的产学研技术转化能力。本团队现有教授1名、讲师1名、博士2名以及硕士2名。

目前主要研发的技术包括: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TDLAS)气体检测系统、高低温Herriot型多光程池、小型环形多光程池、高灵敏腔衰荡实验系统以及超灵敏的噪声免疫腔增强光外差光谱(NICE-OHMS)测量系统。公司涉及的激光气体检测技术可以应用到环保、工业过程控制、天然气工业、煤矿、实验教学等领域。希望能够通过与国内从事相关行业且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企业合作开展中低成本高性能激光气体分析仪的研发及生产,为山西大学现有成果的产学研搭建起桥梁。


442f145cb2d34e19ac78c7ad232cd8b1.png

       高温多光程池              环形多光程池      高灵敏激光气体分析系统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