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太原创成焕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30 文章来源: [ 字号: ]
  太原创成焕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国家大学科技园山大园区内,主要以软件产品开发、信息系统集成为主、兼营网络工程、设备销售以及本地化IT技术服务。
  公司依托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学院及山西大学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拥有技术过硬的软件研发队伍、系统集成队伍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主要开发人员拥有政府、电信、金融、教育等行业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经验,主持开发了高性能、高可用性的物联网系统、通信行业软件、门户网站,并取得了十多项软件著作权。
  太原创成焕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依托高校科技力量,服务地方区域经济”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求发展,坚守诚信,共谋发展”为经营理念。客户的需求和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奋斗目标,我们将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体系进行公司项目管理,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现阶段战略:“以软件产品打开市场,争取软件外包及软件技术服务项目,尽快发展状大,争取在三年内发展成为山西省知名软件企业”。
  欢迎有志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