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太原苇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30 文章来源: [ 字号: ]
  太原苇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态环境治理的高性能土工编制产品研发、生态恢复治理、土地荒漠化防治等生态环境领域的技术推广、咨询及服务,是一家新技术创新型企业。
  公司依托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的技术优势,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技术研发团队、技术咨询团队和服务管理团队。公司目前聘请 3名教授为技术顾问,同时拥有12名博士、20 名硕士为技术开发骨干共同组成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目前公司正在申报自主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两项。
  公司现致力于污染土壤修复、矿山企业生态风险评价、土地规划、测量、土地整理、地质灾害防治、环境影响评价;生态恢复治理;水土流失防治、土地沙化、荒漠化防治等生态环境领域技术、生态环境治理的高性能土工编制产品研发等行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业务方向明确新颖,前景广阔。除传统的生态环境领域业务方向,本公司还专注于集多种专业RS、GIS和图形处理软件为一体的多功能信息平台搭建,以及多种属性信息和地理信息的数据库构建,将遥感影像、地形地图与三维场景有机结合,实现空间相关数据高效快捷的采集、管理、操作、模拟和三维展示,为管理者和决策者对于大环境的整体感知和小环境的快速定位提供了一种准确而鲜活的视角。
公司以“科技创新、合作共羸、生态兴晋”为宗旨,真诚欢迎光临指导,考察合作,愿与您共为保护生态环境,造福人类作贡献。
 
首 页 |机构设置 |基地平台 |创新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监督投诉